一次失败的约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金凌点了一杯热可可,蓝思追要了一盘辣翅。

     

   可金凌爱极了甜腻,吃不了苦。蓝思追也尝惯了清淡,吃不了辣。他们自确认关系以来第一次约会,都想着点些对方喜欢的东西,好能装一个志同道合,好感度嗖嗖升。如今东西上来了,却无从下口,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 

   两个人都才十六七岁,第一次谈恋爱纯情又羞赧,努力想要迎合对方的性格。恰逢刚刚入春,衣服褪下几件,刚好是牵牵小手的时候。于是一起出来玩,想着怎么也能拉近感情不是。

     

   金凌抿了一口热可可,他亲眼看见那位美丽的小姐将黑色的可可粉倒进杯子里,心里对于这饮品多么苦涩也是有几分轻重。

     

   蓝思追拿起辣翅有些犹疑,看着上边星星点点的粉末,顿时感觉自己上嘴唇一片酥麻,有点儿害怕自己咬下去之后失了态。

     

   到底还是要下口的,金凌抿了一口没尝出什么味道,再猛饮一口竟发现它苦中带点甜味,香醇可口,才知道自己杯中多了几块方糖,是蓝思追趁他去前台拿纸巾的时候放进去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蓝思追也戴了手套,斯斯文文咬了一口辣翅,本为自己即将麻木的舌头默哀,却察觉这翅上的粉末仅是少许胡椒粉与白糖,或许是金凌去前台拿纸巾时和小姐姐嘱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两个少年终是笑了出来,眉梢唇角都是笑意。似乎对自己这番夸张的惺惺作态很是无奈,同时也觉得对方所做的小细节实在是甜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于是金凌干脆把两个人的东西换过来,自己捧着辣翅吃的嘴边油溜溜,顺带看着蓝思追喝可可,颇有一番闲情逸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对,都是十六七岁的少年,钟灵毓秀,特立独行。谈恋爱的样子本来就是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,偶尔小打小闹却又如同泡在蜜罐之中。而一跌进罐子,就爬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

     

   前台小姐姐:诶,怎么就亲起来了。年轻人都这么开放吗。

评论(8)
热度(18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海羽 / Powered by LOFTER